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

飞鱼



苏打绿,吴清峰。

开始仰望。

5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你搬家啦?我很喜欢这首歌哦。有种寓意。

我是叶子

LengWei 说...

本人目前的“饮歌" 就是他们的歌了!

左边,这天,迟到千年,无与伦比的美丽,我的未来不是梦.....

唱歌时很自我的青峰,声音里就是有一种魅力。

LengWei 说...

对了,欢迎光临哦 :)

Unknown 说...

嗯,我最近也一只在听无与伦比的美里那张专辑。最最喜欢的是这天。总是会起鸡皮疙瘩。顺道推荐《是我的海》,很棒!
我爱青峰呵!

我是叶子

LengWei 说...

me too